PVP必拿對戰專用的五大符文和血岩拿法攻略

其實血源的符文有許多,但是要真正派上PVP來用的依在下淺見裡,也只有那五個而已,其他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體力+15符文=從教學大樓二樓下來的地方要出門時,會有一隻蜘蛛擋在門前,記得千萬不要心急殺了他,因為你會因為貪圖一朵花卻失去了整片森林,請記得一直持續與它對話,它會給你加體力符文和"求饒"的動作。

(2)生命+10符文=在惡夢邊境有條長長的毒沼澤河,而你所需要的是先過去第一座石橋,再往右下方的小山洞遶上山,途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投石巨人,一直爬上去就可以去找尋第二座制高點的石橋來到對岸的高點,再遶下洞去就可以拿到,那裡有一隻蜘蛛在那等你會推你下河,要當心,別見錢眼開,空歡心一場。

(3)生命+15符文=金盃銘文 9vb3tzza 衣乎爾金杯裡的第二道金門就可拿取。

(4)體力+20符文=金盃銘文 jtjuh8gc 伊茲金杯裡的第一層金門就可拿取。

(5)獵人符文(加快回復體力)=烏鴉女事件拿取,拿法很麻煩,最終要挑戰大教堂太刀獵人。

第一步(相見之初):在下水道上方口有一個隱藏通道打破雜物後,可以與烏鴉美女相遇,她會送道具給你,聊聊天就好,千萬別動手打她,這點千萬注意,請保持紳士風度。

第二步(月下約會):進度持續到打完大教堂白狼主教後,再回去大教堂區的螢火處,出正門口左轉,你會發現她在那痴痴地等著與你的相遇,對話後並告訴你一個訊息,她會教訓某個男人,並請你不要插手,此話有意無意的就是要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第三步(展現實力):接著來去先前打完神父的地點,你會發現有一位獵人穿著享利克抗電裝的黃色獵人等著你,一見面也沒打招呼就先出手了,接著"美女救帥"的場面出現,二對一,最後勝利了可以拿到享利克套裝(商店可買),與之對話,她會謝謝你。

最後一步(英雄救美):進度一直持續到拜爾金學院結束了愚笨蜘蛛後,再回去,從大教堂區衝去大教堂門口,會發現她受傷了,問了一下要不要叫救護車,她說不用了,衝進去後,會發現一位比你還帥氣十倍的男人站在你面前,殺了他後,再去門口跟烏鴉美女領賞,她會給你烏鴉徽章和獵人符文,然後你就可以走了,下次見面也不用打招呼了。

血岩的拿法

基本上血岩的拿法規則是一周就可以拿兩顆而已,梅根的房間-中部以及DLC的新地圖小漁村最後打王的水洞大腦女附近可取,請看下列影片,而金杯深度5的三大迷宮可以各拿一顆,共三顆,而相同的金杯種類拿過後就不能再拿了,1.09版本更新後,打完梅根奶媽後,靈視商店開放以60靈視可購得。

這三座金盃基本上血岩的位置都在第一層左右的金門就可找到。

金杯血岩銘文  伊兹 5ibravzn  羅倫 6krqjavr 衣乎爾 jrwffkyp


以下影片為梅根的房間-中部 的血岩拿法位置


以下影片為小漁村 的血岩拿法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