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DLC全部 32 件新服裝衣服拿法位置介紹


古老獵人服裝 共七件組

古老獵人手套 在獵人惡夢一開始必須爬上去的山坡上,中途下方有一個屋頂跳下可以取得。

古老獵人帽 在獵人惡夢一開始的被鎖住的鐵門前方。

古老獵人褲  在獵人惡夢一開始被鎖住的鐵門後方一群烏鴉的上面小坡。

古老獵人服裝  在獵人惡夢往大教堂上第三階附近的山坡旁。

古老獵人大禮帽 在獵人惡夢前去血河的一座兩層樓的一樓出口下坡處,跳下取得。

裝飾用古老獵人服裝 在三樓的三輪椅火槍老人的後方有一樓梯可下去,下去後在二樓的房間就可以拿取,那裡有兩位病人會跳來跳去攻擊。

裝飾用古老獵人褲 與上面同在一起,兩件為一起取得的物品。

執法者服裝 共四件組

大師的鐵頭盔 完成聯盟長任務,殺五隻害蟲後回去找他,他會消失並在地上留下頭盔。

執法者手套 在獵人惡夢血流河中途的一位有洞口的天橋附近的轉彎盡頭處可以取得,附近有賽門可以交談與開啟捷徑。

執法者服裝 在獵人惡夢血流河的盡頭處要爬上樓梯的地方,從上方處跳下木頭橫桿過去對面平台就可以取得,附近有獵人彎刀可取得。

執法者長褲 在血流河的路上有四隻血蚊子圍在一起的地點,殺出重圍取得。

PS:大師的鐵盔有獨眼的版本,名為獨眼鐵頭盔,但只有名稱不一樣,其餘皆同,殺掉大師即可取得。

布拉多服裝 共四件組

血跡斑斑的臂環 在小漁村的途中的一座天橋會出現鐘聲,然後布拉多獵人的血影分身會在橋的另一頭出現,擊敗後取得。

獸皮服裝 在小漁村天橋下方有一間小屋,必須走水路上樓,上去後會聽見鐘聲,布拉多的血影分身會在下方的水入口出現,擊敗後取得。

血跡斑斑的長褲 在小漁村進入下水洞口的入口附近,走到崖口處會聽見鐘聲,布拉多的血影分身會你後方出現,擊敗後取得。

布拉多的證詞(頭部) 取得地牢深層鑰匙(小漁村第二螢火處)後,去地牢處會聽見鐘聲,布拉多血影分身出現,擊敗後取得。

脹大的頭顱 共一件 在研究大廳的三樓處,到三樓後,必須繞過長長的走道到對面去的房間,而房間中有許多肉包似的大腦,裡面就可取得,小心出門口會被套頭。

山村套裝 共四件組 在研究大廳取得地牢鑰匙後,去地牢開門,在第一間地牢房間,有一位村民會一直撞頭並喃喃自言,殺死後取得。

屠夫套裝 共四件組 在進血流河的後面盡頭處,會有兩位拿炮的大屠夫守衛,而後出現第二位大屠夫的小路徑內會有屠夫全套裝可以取得。

瑪麗亞套裝 共四件組 擊敗BOSS瑪麗亞就可以回去靈視信使商店用靈視購得。

受苦者套裝 共四件組 在小漁村一開始的螢火處的那一間小屋的二樓可以取得,必須走進去古井處並從左面旁的小山坡走回上方屋頂進入二樓小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