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DLC 3 誓約符文和 3 秘法道具拿法介紹


誓約符文 不潔 (合作時生命值+2%)


拿法 在禁忌森林的第一個螢火處原來旁的小屋沒有人,而現在DLC出了後,多了一位聯盟長,與他交談並選擇加入就可以取得符文。

評價 連線成功時音樂與以前不同,在金杯裡出現的位置不一定是在螢火處,裝備此符文可以加強連線配對成功速度,連線成功時合作的伙伴會比出上列手勢。

誓約符文 怪獸擁抱 (暫時強化轉化狀態+15)


拿法 在打教會兩人組的那一組祭壇的下方隱藏祭壇,讓祭壇升上去就可以取得勞倫斯的頭骨,而再回頭去黑暗大教堂(給眼球的怪獸)就可以挑戰第一任主教勞倫斯,戰勝後取得。

評價 怪獸爪專用符文,裝備後有特殊能力和招式,外型上也會有所改變,變成真真正正的怪獸,如上圖所示。

誓約符文 乳草 (微幅提升發現物品的能力)



拿法 方法比較麻煩,分述如下,基本上一個特別要注意的重點是大腦女要完東西後,是有時間性的,建議可以先去做別的事情再回頭來對話。
(1)    在研究大廳先上二樓找一個房間有三個輪椅老人的電梯處,先往左方電梯坐下去一樓找一位被綁著的大腦女,與之對話會跟你討腦髓,並請記得要把門打開。
(2)    接著去三四樓的中間會有一位獵人守著一顆大腦包,幹掉獵人後,殺了大腦,就可取得著腦髓,接著去喂大腦女。
(3)    接著去最上層的機關處轉動機關後就可以發現又有一顆大腦,取得後再喂給大腦女,此時會給你陽台鑰匙。
(4)    最後一顆腦髓是她自已,她會躲在門後,殺了她後取得腦髓,等她恢復後再喂給她自已,就可以取得符文了。

評價 科斯寄生蟲專用搭配的符文,裝備後有特殊招式和能力,外型上也會有所改變,變成外星人造型。

馬達拉斯哨子 血質要求18 傷害補正水銀子彈4



在森忌森林選擇加入聯盟後,招人過關打王成功,會有一定的機率取得害蟲,把害蟲殺掉,再去森忌森林找聯盟長,他會給你聯盟手杖和聯盟動作,此時離開,再來一次禁忌森林會發現有一位獵人背對著你,幹掉他就可以取得道具。

黑天之眼 秘法要求18 傷害補正水銀子彈1



在大腦女給了第二次腦髓後,她會給你陽台鑰匙,位置在一樓後方的小房間,進去後跳下去的正中央處的祭台上,接近時附近會有很多怪物射秘法攻擊。

受詛咒的混合體 秘法要求30 傷害補正水銀子彈2




裝備誓約符文乳草後,以外星人的狀態,去小漁村前面的那一位自言自語的NPC重覆對話兩次就可以取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