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詛咒本篇全 29 套服裝 共 97件 拿法介紹


以下資料若有登載不詳之處 煩請各位前輩高手告知

異鄉人服裝 共四件組  從診所起來所穿那一套最起始的黑色服裝。

雅南獵人服裝 共四件組  遊戲開始就可以從工廠的信使商店購得。

燻黑獵人服裝 共三件組  在舊雅南機槍哥的那一座塔,而下方有一位敵方獵人所在的空地,旁有一群烏鴉守著,而在那就有一處陽台缺口處可以跳下進入一間暗房,而進入暗房後,再爬上裡處樓梯,最終可以在一座坐著的屍體上取得服裝,無頭部裝備。

灰狼獵人服裝 共四件組  打敗舊雅南的機槍哥獵人,回去後可在靈視商店買到,亦可透過機槍哥和解事件取得徽章後購買。

獵人服裝 共四件組  在雅南中部的秘密下水道可以取得,先到達大橋的雙狼處,跳入旁的通道,而進入後左側的一堆箱子雜物可以打破進入密道,密道口可以下達下水道,而下水道口的盡頭有一隻怪守著,那裡有一處屍體可以取得服裝。

獵人服裝(大禮帽版) 共四件組  大教堂區左方出口外的空地,有一處在樹下的屍體可以取得,取時會有大手抓住你,這也是DLC世界的進入方法。

PS:上述的兩套服裝,只有頭部配件不一樣,衣服的數值不一樣,而手套和褲子都是一樣的。

黑教會服裝 共四件組  在大教堂區旁的地下街,位置在一座棺木後方可以取得。

白教會服裝 共四件組  在禁忌森林左側地圖方向有一座茅草屋子,而屋子上方有烏鴉,在那有一處屍體可以取得。

PS:上述兩套服裝的手套都是一模一樣的裝備,其他的就都不一樣了。

柯斯蓋恩神父服裝 共四件組  打倒雅南中部的神父後,回去工廠在靈視信使商店,可用靈視購得。

烏鴉女獵人服裝 共四件組  打倒烏鴉女獵人或是完成烏鴉女獵人事件,取得烏鴉徽章後,回去後用迴響購得。

人偶姐姐服裝 共四件組  進入大教堂區右側入口的治療教會後,塔的正下方有一處隱藏通道口,內有一處廢棄舊工廠,裡有一個寶箱可以取得人偶套裝。

雅南居民服裝 共兩件組  在治療教會最下方的入口,入口處有隻野獸守著 ,進入後在區域內取得。

亨利克獵人服裝 共四件組  在烏鴉女事件第三回,烏鴉女會和亨利克獵人對打,在打王神父的所在地,解決完亨利克後,回去後可以在靈視商店購得。

亞莉安娜的鞋子 共一件組  在大教堂附近的地下街可以請妓女過來小教堂避難,殺死她後可以取得。

聖歌團服裝 共四件組  進入大教堂上層區域後,一進入房子入口會有一隻吸腦怪守著其中三件裝備,而頭部遮眼帽套在進入內部,再從旁通道上二樓後在走道上可以尋得。

墓地守衛服裝 共四件組  在禁忌墓地有一處斷崖,下方是外星人道路,加速助跑跳過後可以先取得頭部裝備,而再下方左處則有另三件裝備。

墓地探勘者服裝 共四件組  進入治療教會後,取得上方的閃耀劍徽章,回去後在信使商店購得。

雅南黑服裝 共五件組  進入先見之村亞哈革的第一處螢火,在右下方的捷徑電梯處,可以取得鋼鐵亞哈古爾頭盔一件,而後在往打古神祇的路途上的一處馬車,可以取得雅南黑服裝共四件組。

學生服裝 共兩件組  進入拜爾金沃爾的學院二樓有一處寶箱可以取得。

學生服裝 共兩件組  進入教學大樓的一樓演講大廳的一處屍體可以取得。

PS:以上兩套服裝上衣能力數值不一樣,褲子數值和名稱都是一樣的,主要都是抗秘屬性。

曼菲斯頭盔 共一件組  打完惡夢主人曼菲斯後,即刻取得。

狂人服裝 共四件組  在標準下層內墓穴金杯第二層內打完雙狂人BOSS後,回去工廠可以在靈視信使商店購得。

骨灰裝甲服裝 共四件組  在標準蘇美魯中央金杯第二層內打完古王守護者BOSS後,回去工廠可以在靈視信使商店購得。

傑爾曼服裝 共四件組  打敗最終獵人傑爾曼,取得老獵人徽章,回去信使商店可以購得,但只有頭部、衣服、褲子三件。

刀斧手服裝 共四件組 在該隱斯特城堡裡的路上有兩隻人形蝙輻守著,可以先取得除了頭部外的三件服裝,而頭部服裝黃金熱情頭盔,須取得車輪徽章後,在信使商店購得。

騎士服裝 共四件組  在該隱斯特城堡圖書館外跳下,下方有一房間的寶箱可以先行取得除了頭部外的三件服裝,而頭部騎士假髮則在後面接近打王處的一處寬廣屋頂可以取得。

該隱斯特服裝 共四件組  對女王立下血族誓約後,取得該隱徽章回去後於信使商店購得。

貴族女裝 共一件組  在該隱斯特城堡進入後的餐廳旁的寶箱可開得。

幻影的王冠 共一件組  在該隱斯特城堡打完烈士後,螢火附近空地上可取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