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全 26 件武器版本選擇寶石配法


寶石配法版本選擇就以前細數爬文慢慢看來,算是諸子百家爭鳴的局面,各有各的見解和看法,從毒太刀、閃電劍、火炎劍、全血質太刀、毒車輪、暴力弓、秘法流、秘法關聯性、力量關聯性等各式各樣超難打的寶石都有人研究和搭配,但由於本人角色過多,是故分享在下到處爬文看來整理的方法給大家,原則上是以三大重點為考量,方便好打、PVP壓等(125級)、強度堪用,以下所述之處有何不妥還請各位前輩高手多多包涵並請留言教導,也好讓大家多多見識。

以下武器請搭配全物攻寶石(最高為27.2),寶石配法重點在於避開衰弱寶石,原因在於最高只到23.9,在攻擊力上自然不盡然十全十美,所以在版本選擇上是以(放射)(放射)(三角)為主要配法,各式金杯和武器版本銘文分別如下:

放射性寶石 金杯銘文 E4SU9EKK  B1的三儀式胖子 (衣乎爾三儀式)

三角形寶石 金杯銘文 3YKZWDDF  B1的三儀式胖子 (伊兹三儀式)

一般版本武器 獵人斧頭  伸縮手杖  慈悲之刃  教會之錘   騎士之劍  打樁機  怪獸爪  步槍矛  千蔭太刀   亞彌達拉之臂   野獸切割刀   教會尖槌   賽門的弓刃  洛陽   放血者   旋轉鋸刀

怪異鋸肉刀 蘇美魯始源 wq8kgsbp 第一層

怪異送葬之刃 羅倫城始源 af99c848 第一層

怪異鋸矛 蘇美魯中央 7hqg2h9a 第一層

怪異聖劍 蘇美魯污穢 brkepzqq 第一層

怪異怪獸獵人彎刀  蘇美魯 8i29rqz3,在地牢中的信使靈池購買。


PS:手槍專用的寶石為圓形寶石,最高為31.5的加成寶石,金杯銘文如下:

血質寶石(手槍) 金杯銘文 Y592BYZA   第一層金門守寶箱持槍大胖 (伊茲三儀式金杯)

以下武器請搭配全滋養寶石,由於變形後的武器有其秘法加倍的傷害,是故在寶石選擇上建議以失落版本為主體(放射)(三角)(衰弱),主要是搭配全攻擊提升的寶石為最佳選擇,物攻提升的同時,秘法也同時提升,各式金杯和武器版本銘文分別如下:

放射性寶石 金杯銘文 CYE7EQPU  B2出來的第一個房間有2到4隻人像蝙輻可以刷,最高可以刷到19.3攻擊提升的放射寶石。(衣乎爾三儀式金杯)

三角形寶石 金杯銘文 5PWUJSCD  B4的亞彌達拉 (伊茲三儀式) 最高為21.5攻擊提升。

衰弱形寶石 金杯銘文 SKE4IGWV  B3的亞彌達拉 (羅倫三儀式) 最高為21.5攻擊提升。

失落雷霆 羅倫城下層 4i5efewz 第一層

失落車輪 蘇美魯伊乎爾 una77tw8 第一層

失落月光聖劍 蘇美魯 8i29rqz3,在地牢中的信使靈池購買。

失落爆炸槌 蘇美魯 8i29rqz3,在地牢中的信使靈池購買。


PS:版上有提及秘法關聯性的寶石,本人尚未使用過,但在PVP實戰上,如此配法已夠敵人震憾的,威力無比,尤其是車輪、爆炸槌、月光劍等,常常都是一擊就可重傷對方,至於最好的放射寶石則為V5V5FPSD的三層蜘蛛,可以打到19.5外帶滿血5.3攻擊上升的寶石

科斯寄生蟲的練法與所有其他的武器特別不同的是只有純秘法加傷而已,但是武器加10的狀態,最高只有60的秘法傷害,就算是點高秘法值,也不見得像月光劍一樣有其明顯大幅提升的效益存在,所以寶石的配法以純加秘法傷害值的寶石為主體選擇,建議選擇怪異版本的寄生蟲武器搭配寶石形狀(放射)(三角)(放射),大約可以加成總體秘法傷害至350左右,金杯和武器版本銘文分別如下:

放射性寶石 金杯銘文 WCQZ9KBC  蘇美魯第一層側門的吸腦怪小兵 最高為秘法67.5

三角形寶石 金杯銘文 VRTYVK72  B1的BOSS吸腦怪 (伊兹三儀式) 最高為秘法9.8%+72.5秘法,此BOSS也可以打到放射的秘法寶石,但是非常難打,請作好心理準備。

怪異版本寄生蟲金杯銘文

(8i29rqz3),在地牢中的信使靈池購買,位置在一樓螢火點的正上方二樓,爬上樓梯即可。



1 則留言:

  1. 写得非常好。血缘刷宝石集大成者的攻略!非常感谢!

    回覆刪除